kinky/gore/不利于身心健康
不伦关系爱好者

...

【从曼海姆到巴黎——与韦伯一家以及“吼叫信”】

p1~5是关于韦伯一家的信件,提到了和阿洛一起访问公主。
p6就是吼叫信,吼叫信is real !!!
p7~10是小莫的屈服,p10可以看出他很听papa的话。
来自钱仁康先生译《莫扎特书信集》,上海音乐学院出版社。下面是前因后果,描述得很简单也不太客观,重要内容都在信件里。

1777年莫扎特向大主教请假后与母亲开始旅行,第一站是慕尼黑,在奥格斯堡作短暂停留后留居曼海姆。(小莫此时21岁。)1777年10月31月到12月10日求职于萨维奥利伯爵,但伯爵始终没有给出答复, papa催促小莫去巴黎去求职。伯爵那的工作没有回音后小莫决定冬天一过就去巴黎。此时莫扎特和母亲离开旅馆,住进宫廷顾问赛拉里乌斯的家里。并计划2月同温德林和拉姆一起去巴黎,妈妈返回萨尔茨堡。

但在1778年1月沃夫冈遇见韦伯一家,并迷恋上韦伯家大女儿阿洛西亚,他借口说拉姆和温德林品行不端,不愿意再和他们一同去巴黎,选择留在曼海姆。2月4日他向父亲写信表明将和韦伯一家一起留在曼海姆,利奥波德写信劝告莫扎特尽快出发去巴黎,几番周旋后papa寄出“吼叫信”,莫扎特最终屈服,听从父亲的话于3月与母亲一同去往巴黎。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..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