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ky/gore/不利于身心健康
不伦关系爱好者

...

沃菲真滴很会撒娇,到目前为止读到的信件中,出现频率最高的句子是“亲爱的姐姐,请为我吻妈妈的手。我吻你一千次。”几乎每两封信就要吻妈妈和姐姐一千次👼👼其次是“感谢上帝,我还活着,并且活得很好。”或者“感谢上帝,我身体很好”一类的话。不知道是小莫的调侃之语还是在18世纪能活着就实属不易了。他旅行途中确实很颠簸,而且见的人太多容易染病。写给hc的信就很书面很正经!这个莫和之前那个“求姐姐为我骚骚痒” ,在给爸爸的信里骂hc白痴的小莫竟然是同一个莫!

p6是著名的“今天我很想去骑骑驴”
最后两p是写给hc的信。(滤镜一万层的我竟然在谨慎客气后面读出了咬牙切齿??

评论(4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... | Powered by LOFTER